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本文摘要:1000,就是广告展示1000次的收益。 ECPM=预估点击率*预估转化率*出价*1000 两个同行,都是在做CPC广告竞价,同一时刻竞争同一广告位。 广告A的ECPM值=0.3*0.015*1000=4.5 ECPM值=广告质量度*出价*1000。 广告B:出价0.2,系统预估点击率0.03; ECPM值。广告竞价排序。 举个例子,有时候我们刷头条,会刷到某某广告,好比“##地方的暖锅周年庆,全场6折起。 ”而这个地址,极可能就距离你几百米。
1000,就是广告展示1000次的收益。
ECPM=预估点击率*预估转化率*出价*1000
两个同行,都是在做CPC广告竞价,同一时刻竞争同一广告位。
广告A的ECPM值=0.3*0.015*1000=4.5
ECPM值=广告质量度*出价*1000。
广告B:出价0.2,系统预估点击率0.03;
ECPM值。广告竞价排序。
举个例子,有时候我们刷头条,会刷到某某广告,好比“##地方的暖锅周年庆,全场6折起。
”而这个地址,极可能就距离你几百米。有时候出去旅游也一样,刷头条会刷到一些“##地方旅游十大必游景点”等等类似资讯,这个也是系统凭据情况特征,自动为你匹配相关资讯信息。
就是用户当前所处的情况状况。好比事情场所、通勤、旅游。
这就是是头条系统推荐算法。它能够凭据用户平时的浏览习惯,个性化的推送相关资讯信息。
广告B的ECPM值=0.2*0.03*1000=6
玩过头条,刷过抖音的朋侪,都有这样的体验。
拿文章举例,每篇文章身上都有特定的关键词属性,文章所属行业,关键词,文章热度,评论转发数等等,都市影响一篇文章是否能被继续推荐,这些关键词组成了文章特征;
如果广告A和广告B同一时间竞争,广告B竞价胜出,它的广告就能够被优先展示出来;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另外一个结论,广告投放,不是说出价高就一定会被优先展现出来,它还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。
广告精准定向投放。
种种标签组成了媒体平台上你的数据模型。
今日头条推荐系统的内容线上分类,接纳典型的条理化文天职类算法,好比分类中有科技、体育、财经、娱乐这样的大类,下面再细分足球、篮球、足球会在细分国际足球和中国足球。你的每一次阅读都可能成为你的兴趣标签,种种兴趣标签、主体、关键词、垂直兴趣特征、职业、年事、性别。
三者联合,组成了系统推荐模型
这些数据模型有什么用?
算法模型基于以上三种特征,预测你可能喜欢的内容,推荐给你。
头条信息流广告竞价逻辑
一条广告能否顺利展现出来,取决于什么?
第三个是情况特征
什么ECPM值?
广告展现预估收益。通俗点讲,就是一条广告能够给媒体平台所带来的的价值,谁的价值越大,谁的广告就能够被优先展现出来。
ECPM值如何盘算?
就是头条平台一个普通用户身上所带有的标签,属性。
好比,他的年事、性别、职业、兴趣喜好等等;
第二个是用户特征
差别的计费方式,ECPM值有差别的计费公式。详细如下:
CPC(按点击扣费)
ECPM=预估点击率*出价*1000;
CPM(按展示扣费)
ECPM=CPM出价
OCPM(目的转化出价,按展示扣费)
ECPM=预估点击率*预估转化率*目的转化出价*1000
CPA(按转化扣费)
信息自己可以是图文、视频、UGC微头条、问答、短视频等类型;
举个例子:
第一个是资讯信息自己
广告A:出价0.3,系统预估点击率0.015;
系统推荐算法简朴来说就是一个拟合你对内容满足度的函数,解决你和你所处情况及资讯的匹配,它主要涉及到内容分析、用户标签、评估分析以及内容宁静,一个优秀的工业级推荐系统需要很是灵活的算法实验平台,可以支持多种算法组合,这个函数通常需要输入三个维度的变量。
凭据CPC广告的ECPM值盘算公式。
“你体贴的,才是头条”
头条以前的Slogan叫什么?
如果你经常寓目某一类型的文章,经常在这类文章/视频下面留言,点赞,回复。
那么你以后刷新出来的文章/视频,很有可能就是你之前看到过的类型。
温州千拓云专业于种种媒体的广告开户及运营,广告主只要跟我们表达需求,我们会提供打包式服务,提供的推广平台主要有:快手广告、抖音广告、广点通、朋侪圈广告,主要是为中小型客户投放效果类广告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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